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離別 

  清晨,和煦的陽光透過窗子灑在了地板上,成了點點光斑。 

  我改掉了以前假期時睡懶覺的習慣,早早的就起了床,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吃過早飯後,便望着電視發獃。突然,門鈴響了,我似乎知道是誰,便不緊不慢的去開門。門開了,是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但我並不驚奇。隨後,他們便進來了。 

  因為姑姑星期五來接我時,孫老師告訴她我的成績下降了。在吃午飯時,姑姑便給我爸爸說了。爸爸聽後半立刻嚴肅的斥責我到:“你怎麼回事!”我低頭不語,低下頭繼續默默的吃飯,“我們都要走了,你怎麼還這麼不自覺啊!那你這一年要怎麼過!”爸爸又大聲的說道。“哼!要是中考時考不到前三十名,就跟我們到麵坊做面!”媽媽又火上澆油的說,頓時。我的兩行淚水立刻撲漱漱地掉進了碗里,“難道最後一頓飯也要這麼過嗎?”我委屈的想到,於是,這頓飯便在不愉快中結束了。 

  本來姐姐說下午要帶我和表哥去濱江公園玩的,但我們都還要去學校上藝術團,姐姐提議說:“請個假就行了唄!”但爸爸立刻反駁道:“不行,學習更重要!”“可今天是最後……”姐姐又開始反駁,但看到爸爸的眼神,便不再說什麼了,而我和表哥只好去學校上學了。 

  一路上,我們都沉默寡語。到站了,我下車時,爸爸對我說:“青青,要好好學習哦,明年我們就回來。”下車后,因為表哥在,我才忍住沒哭。 

  爸爸幾個雖然簡短的字,但卻包含着巨大的溫暖,那是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和期盼哪!那就讓它成為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