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作文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作文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今年的一月份開始,就已經不斷地寫作文了。我也不知我是從哪裡得知這個白雲飄飄網的,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是這個白雲飄飄網的一份子了,而且在這裡,我收穫了快樂,收穫了成熟,甚至收穫了友誼與希望,並且我還從中賺得了稿費。

  我寫的作文,不僅獲得了一筆不菲的稿費,還對自己的作文水平進行了很好的鍛煉。而且,它竟可以使我由從前很懶的性格變得勤奮刻苦。因為剛開始,我每天寫一篇作文就累得要命,可是現在我可以一天寫六篇作文,我希望我能一直持續下去,然後用自己的稿費買我心愛的書包,就不需要再連累父母,並且可以為父母分擔一點該分擔的事務,即使是很微小渺茫的希望。

  希望我能繼續保持下去這種品質精神,然後買自己心愛的、並且用得上的東西,就不需再勞費父母為我操心、分神了。我一定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作文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