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作文庫的一點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作文庫的一點建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打草稿,想說什麼就說了。

  首先我想說,我非常喜歡白雲飄飄網這種簡潔的風格,很舒適的感覺。但相對於如今的色彩搭配的一些概念來說,一個好的網站,不僅僅是需要這些。導航我覺着存在着一些問題。例如,太密集了。空白的地方太多,主要內容又都湊在一起,視覺疲勞,不美觀。

  其次,這種投稿的方式的確會吸引相當多的寫手,我個人表示很贊同。但不要一成不變,就顯得老套了。我希望可以舉辦一些作文大賽的活動啊,增加用戶。來達到更好的發展。

  第三,作文展示的方式略顯單調了。我希望能夠有評論之類的,可以讓大家隨心所欲的發言。主頁面可以推薦幾篇作文,給賞析一下,打上分數。

  第四,多一些娛樂精神。

  我認為目前來說,白雲飄飄網有點像過去的教書先生,太古板。想上面我所提及的舉辦活動,可以通過參加活動獲得勳章。勳章可以在資料里展示。雖然勳章是虛擬的,不過我認為,用戶一定會喜歡的。

  最後,我個人認為,白雲飄飄網的用戶年齡大多在18歲以下,所以需要新鮮和色彩。

  以上,祝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給作文庫的一點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作文庫的一點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