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唯有作文庫陪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有作文庫陪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間,有點不習慣這樣地冷清!很奇怪,今晚沒有很多的客人,爸爸也出門去了,還在做生意,妹妹早就躲房間里了,至於其他人都睡了,唯有我,突然感到好冷清!

  不習慣!唯有輕音樂在陪伴!但仍舊感到有點落空,想,曾經的無數個這樣冷清的時候我究竟是怎樣過來的,才發現,是白雲飄飄網!看了看時間,我想,應該是白雲飄飄網更新文章的時候了吧!打開,才發現,落空的心洞得到了填充!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白雲飄飄網陪伴了如此多年!我不知我的寫作能力是否提高了,雖然沒有任何的感覺是否提高了,但在考試的時候卻可以見效,然而,看到其他更高的高手,卻覺得自己只是一個無名小卒,根本沒有什麼資格與能力發表作文,今晚還突發奇想想要放棄,因為受了打擊吧?也不清楚!但還是感謝白雲飄飄網給了我這種溫暖的感覺!

  白雲飄飄網,貌似成了另一個陪伴者,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還是持續自己的夢,那已經快要消滅,但,讓我卑微地奢求只好好地做白雲飄飄網的忠誠粉絲吧!

  白雲飄飄網,感謝可以認識你!白雲飄飄網,感謝可以有你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唯有作文庫陪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有作文庫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