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鍾情作文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鍾情作文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看着我還在白雲飄飄網網頁打文章,問我說,老師不是說不在白雲飄飄網打文章了嗎?我笑着說,沒事吶,我先在白雲飄飄網發完然後再往微信公眾號發。媽媽無語。

  其實我知道呢,他們都從長遠的發展角度來看,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保持我自己的好習慣,因為漸漸地,在白雲飄飄網打字,代替了我用筆寫日記,效率也會更高。更何況,在白雲飄飄網,偶爾可以講講自己身邊的故事,或許有趣,或許無趣,但自己在實體日記里,只是單純地講影響了我心情的故事,包括心情宣洩。

  雖然我知道,之前寫的文章會隨着篇數的增加而減少,雖然一開始的我無法接受,但是漸漸地,也覺得其實挺好,畢竟,人的念舊也要適度,不應該對幾年前的事情還是那麼惦念,有些事情,腦海里不存在了,那麼他也就沒有了存在的價值!

  打算再介紹一個經常寫文的人進來白雲飄飄網,之前一直在糾結,因為他在我之前寫的那個網站,也又或許是念舊,不想從那個網站挖走那麼一個那麼喜歡發文的人!但,白雲飄飄網真心不錯。

  雖然這幾天被白雲飄飄網網頁氣了很多!明明打了好多的文章,偏偏就是發不出去,一點提交,就顯示頁面錯誤。寶寶生悶氣着。昨天晚上下載了兩個東西,今天總算不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鍾情作文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鍾情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