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作文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作文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會談起白雲飄飄網,因此,弟弟也認識了白雲飄飄網,他突然對我說,他也要發表作文,他告訴我給他申請一個號唄!當時我們都笑了,是一種瞧不起的笑吧!媽媽也笑了!後來我也是順了他的意思,幫他註冊了一個,他發表了兩篇!字數很少,那是當然的啦!畢竟還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小孩!我當時看他打字,就這樣,看着它一個個得打。一篇差不多一百字的文字,他打了差不多半小時!

  我也在那裡陪了半小時!

  當時我就在心裡默默地祈禱,我祈禱白雲飄飄網千萬別駁回我弟弟的這辛辛苦苦,滿懷期待的作文!弟弟是一個非常容易喪失信心的人,只要一點點的錯誤他就受不了,就不願意做第二次了!因此,可想而知,只要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把這文章駁回,他就不可能再嘗試第二次了!當時自己總是在祈禱,我不希望一個駁回會把弟弟那顆燃燒的心給澆滅!

  但是,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給了弟弟機會!

  當時看到了被通過的消息,真的很很激動,當時就想:真的很感謝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或許在管理員的眼中那根本就不是什麼,但對於弟弟,這個第一次嘗試的人,那是多麼大的鼓勵呢!對於這個希望弟弟不要受打擊的我來說,那又是多麼善解人意的管理員呢!

  總而言之,感謝管理員!感謝白雲飄飄網給了這麼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作文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