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作文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作文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白雲飄飄網: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初二學生,要說有什麼特點的話,那就是我沒有自信有點自卑吧!在平時和別人相處的日子裡,我總感到自己的不足:成績沒有別人優異,特長沒有別人多,長得沒有別人漂亮……總之,感到自己一無是處。

  直到那天,我邂逅了您。

  還記得那天的情形:考試失利,一時心中的煩悶無人傾訴,於是便打開了電腦。“白雲飄飄網?”偶然看到這個網站名字的我好奇極了,便帶着疑惑打開了你。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可種各樣的故事,一時間,我忘記了各種各樣的煩惱,心中彷彿也有許多文字想要宣洩出來。遲疑着點開了“我要投稿”,“我可以嗎?”我問自己。就在我猶豫不決時,我似乎聽見了您的鼓勵:“別怕,無論你的作文是否通過審核,給自己歷練的機會才是重要的。”是呢,我為什麼要怕呢?點點頭,像是決定了什麼,握緊鼠標,開始了第一篇作文的創作……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變得愈加活潑,也漸漸充滿自信……這些,都是您賜予我的呢!白雲飄飄網,是您的溫柔,才使那個自卑的少女走出陰暗,開始陽光起來呢,這叫我怎麼才能報答您呢?唯有努力把心中的感受化為文字,為您填充新的故事才好呢!

  最後,再次謝謝您的關懷。以後,也要看着我成長呢?

  一個深深感謝着您的學生:淺淺

  寫於2015年2月9日11點零八分

您正在瀏覽: 致作文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作文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