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作文庫審核人員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作文庫審核人員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白雲飄飄網”工作人員:

  您好,叔叔或阿姨,我非常喜歡學習。我學習什麼都好,就是作文差一點。

  我非常喜歡你們的白雲飄飄網,我發表作文不是為了 錢,而是為了進步。我是一個誠實好學生,我不會抄襲,不管現在寫的多差,在這個白雲飄飄網,可閱讀許許多多優秀的作文,我想,一點會進步的。這裡,我會努力,還有你們的一點一點獎勵,鼓勵我努力進步。

  叔叔或阿姨,你們相信我嗎?你們工作辛苦嗎?作文,是我們抒發感情的方式之一,我愛作文,你們一定也喜歡,我以後在這“白雲飄飄網”還會發表許多作品,雖然一開始寫得不好,但以後一定越來越精彩,希望你們好好欣賞。我想謝謝你們!謝謝讓我在這進步,鼓勵我前進。我叫樂樂,我是你們的朋友。

  愛寫作的孩子:樂樂

  2017年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作文庫審核人員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作文庫審核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