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作文庫站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作文庫站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站長:

  您好!

  雖然我與您素未謀面,但我知道您一定是一位大善人,因為您創建的這個寫作平台--白雲飄飄網,給無數學子帶來了希望與信心,同時也帶了歡樂!而我也是這其中的一名學子。

  記得初次找到白雲飄飄網時,心中只有一個目地--賺錢。但後來我發現賺錢已不是我的目地,因為錢已不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傾訴一切的平台,而白雲飄飄網就是這樣的一個平台,因為您在白雲飄飄網裡收納了無數學子的心聲與煩惱。當然,也包括我的也被您收納了。謝謝您!願意傾聽與收納我們的故事。

  其實有時候,您把我的作文駁回,我有些許的憤怒。您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您駁回的理由不是無段落就是抄襲或字數太少。其中有兩個理由我無所謂,但抄襲這個理由給我的打擊太重,因為在白雲飄飄網這兩年多來,我只仿寫過一次,但自從那次被駁回的理由是抄襲后,我就再也沒仿寫過了,每篇都是原創。在那次之前,您也以同樣的理由駁回過我的作文,但我從來不想解釋。也許您知道這樣一句話“懂的人無需你的解釋,不懂的人解釋了也沒用”,當然您無需懂,因為我們之間連一個“過客”的稱呼都不存在。不過我還是要謝謝您,謝謝您創建了白雲飄飄網這樣一個可以讓人傾訴心聲的平台。

  最後,站長我想在此提個建議,請允許!我建議您能夠改變一下白雲飄飄網,讓白雲飄飄網裡的小作者之間可以相互評論彼此的作文,因為那樣可以讓小作者知道自己的不足,從而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祝:工作順心!

  楊佟霖

  2017年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作文庫站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作文庫站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