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享受,是一種渴望后的得到,極致處的發揮。

  如林如鳥,如魚得水。鳥兒找到了可以棲息的樹林,魚兒尋到了可以暢遊的河水。那是自由,那是享受。

  虎嘯深山,龍吟九天。猛虎出沒於深山之中,威龍隱現於雲霧之端,那是自在,那是享受。

  久旱逢甘霖,那是享受。他鄉遇故知,那也是享受。

  享受,是一種成功后的喜悅,心酸后的甘甜。

  面對萬里黃沙,忘卻雙腿的酸痛,堅信綠洲就在不遠處。終於找到一潭清水,潤潤乾渴的喉嚨。那是清冽,那是享受。

  望着頭頂直入雲霄的山峰,以往手心的血泡,緊緊抓住荊棘藤。在登上頂峰的時刻,眺望遠方,深深吸入山頂野花散發出的幽香,那是芬芳,那是享受。

  搏擊海浪,踩在彼岸的沙灘上,那是享受。鼓起勇氣,飛躍到黃河那一邊的黃土上,那也是享受。

  享受,是一種淡然的態度,恬靜的心境。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撒到嫩葉尖上的晶瑩露珠上的時候,折射出七彩的光。望穿那滴露珠,看到新的希望,那是快樂,那是享受。

  當夜深人靜,“眾人皆誰我獨醒”的時候,一支香煙,一杯清茶。讓不悅跟着煙圈散去,思緒隨着茶葉沉澱。從遙遠的北極的那顆啟明星中找到方向,那是閑適,那是享受。

  走進繁華,聆聽喧囂,那是享受。歸隱山林,遠離塵囂,那也是享受。

  不要總是唉聲嘆氣,感慨不平。不要總是看到世界的這一面而忘卻了那一面。更不要悲觀地認為生活僅僅是一樁苦差事,毫無樂趣可言。

  享受,可能是自由自在的,可能是艱難心酸的,也可能是恬淡寧靜的……還有無窮種可能。

  享受,無處不在。用心感悟,笑看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