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肌膚的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肌膚的享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的肌膚喜歡什麼?就如同鼻子喜歡清新的空氣。

  突然發現,整個暑假都一直貓在家裡。點點鼠標、按按電視、寫寫文字、練練琴。直到昨天,跑到學校去考試。走在路上,背着包包,走了好一段路才發現自己的頭一直低着,沒想到自己在走路也會發獃呵。腳步卻走得飛快。

  走着走着,天空漸漸掉下一顆顆雨滴。滴在我的睫毛上,讓我猝不及防。其實並不喜歡在雨中漫步。說是漫步,不如通俗點,叫淋雨。相對比較起來,我更願意拿起自己的小碎花傘,撐在頭頂,伸出兩隻眼睛看着雨中的世界。光着腳丫,踩在鬆軟的泥土裡。這樣讓我感到自然。雨滴不停地打在臉上,我不休地耐心地將這些水滴抹去。儘管包包裡面有傘。但是不知道是自己懶還是什麼原因,沒有將它拿出拉。任由雨滴大顆大顆地掉。雨水掉下來,是需要有空氣中柔軟的塵埃的幫助,才可以落在可親的地面。掉在一個個小水坑裡,盪起一輪輪波漾。想起在家裡看雨,聽到雨滴拍打在玻璃上的聲響,讓我感覺是大自然派來的客人來到了我的面前。讓我受寵若驚。其實,現在發現,雨滴拍打在肌膚上,也是一種享受。

  中午回家,抬起頭,看到太陽出來了。說實話,一直以來對太陽的光芒沒有任何好感,總會提起傘,擋住。別人說‘每天起床,拉開窗帘,看到金光的太陽,看到太陽毫不吝嗇地將陽光灑進自己家的地板時,就會覺得,那一天充滿了希望。’可是,當我拉開窗帘,看到的如果是太陽,我會突然覺得很不舒服。嘴裡總會嘀咕着為什麼沒有下雨。如果看到的是綿綿細雨或者陰天,我的心會莫名地安順。但是今天,我異常地希望可以照照陽光,接受它的親吻。突然發現,自己的肌膚也蠻喜歡陽光的。原來,偶爾晒晒太陽光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陰天和晴天。在一個上午就讓我感受到了她們的感覺。沐浴在她們的保護下。

  肌膚的享受,時刻在變幻着。

您正在瀏覽: 肌膚的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肌膚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