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從我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從我開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 

  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飄着誘人的醇香。 

  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動人的旋律。 

  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 

  因為微笑,世界變得更美好更美好。所以,讓微笑從我開始,讓我用微笑回報世界。微笑從我開始,把一個微笑傳給更多更多的人。讓我們微笑着去面對人生。 

  一抹微笑如同一縷陽光,能將穿透濃霧,將溫暖送給每一個人;一抹微笑就像前進的道路,祝你走向成功,哪么就做到微笑從我做起,將微笑送給每一個人。 

  微笑是自信的標誌。有了微笑,就有了信心,我便可以自己給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你一定行,這樣,我便有了自信,那麼自信的微笑一定可以在臉上綻開。 

  微笑從我做起,將鼓勵的微笑送給那些遭遇困難的人們。因為有了甜蜜的微笑,有了真誠的祝福,有了對他們的鼓勵,於是便會使那遭遇困難的人重新振奮起精神,堅定起信念,從困難中突破出來。因為有了他人的鼓舞,因為有了他人對自己傾注的愛,還會有什麼突破不了的困難嗎?在以後的路上,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因為有了他人的微笑的鼓勵,就會迎刃而解,你瞧,一個鼓勵的微笑能為能些不行的人帶來多大的動力,使他們不僅解決了困難,還會在以後的路上感到你對他的愛。那麼,就不要再視而不見,做到將自己鼓勵的微笑送給他。 

  微笑從我做起,將分享的微笑送給他人。因為自己有了快樂,有了幸福,所以自己當然會感到快樂。可這是遠遠不算得上真正的快樂的,那一些真正懂得享受快樂的人,必定會將自己的快樂和他人分享,將自己的微笑獻給別人,讓大家同自己一起分享樂趣,那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就有自己的一個分享的微笑,傳到每個人心中,同大家一起品味,那不是很好事!長久的幸福與快樂,都是分享的微笑的‘孩子’,我們的心田被分享的微笑而滋潤,我們的生活因一個分享的微笑而更加甜蜜。所以,讓我們學會分享的微笑,做到微笑從我做起。 

  微笑是露珠,因為有了露珠,世界才會晶瑩;微笑是甘霖,因為有了甘霖,花朵才會綻放;微笑是太陽,因為有了太陽,大地才會一片光亮;那麼,就讓我們微笑吧,讓愛充滿人間,把愛撒向人間,我們就置身於一個溫暖美麗的世界了。 

  微笑從我做起,縮短人的距離,笑出世界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從我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從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