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被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被發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會感覺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收穫,但是,我想,那麼多的故事還有現在那麼多的經歷,我是該懂得,有付出就有收穫這樣的。

  食堂阿姨,

  記得之前班上包餃子的時候,後來大家基本都挺飽了,陸續在收拾的時候,我們還剩一盤在煮,一男生對我說,要給他們幾個,我問不是吃飽了嗎?他們說,給阿姨送去!後來,真的拿了很多給他們宿舍的阿姨送去了!

  前幾個星期,在午餐的時候,一阿姨端着一盤辣椒放在了那群男生的飯桌上。我想,這就是你對他人好,他人也會對你好的一個相對善舉吧!

  春遊時,

  春遊的時候,在排隊去取食物的時候,班主任給我看了一條消息,那條消息是我們校長發的一條微博,說的是,食堂的總管說我們學校學生的紀律比隔壁排隊的那個學校紀律好多了!

  我想,在學校的那些紀律,為的就是這一刻吧。每次學校舉行什麼校外活動的時候,都可以獲得一個很好的口碑,我想,所有的付出,遲早會獲得他人的肯定的吧!

  晨跑口號,

  這個星期開班幹部會的時候,班主任說,現在學校的老師和校長都是看在心裡的,初二當初的口號並沒有初一的好,但是,現在大家都清楚,初二晨跑的口號喊得比初一的要好多了!

  我想,努力的,別人都會看到的!

  在努力的那條路上再堅持一會吧!終有一天,有人會發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會被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被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