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紀念一種不會被風化的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一種不會被風化的愛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一直以為,小荷,是我避風的港灣。其實,我對小荷,更有一種愛,這種愛,永遠,都不會被風化吧。 

  轉眼,我來到小荷已經六個月。六個月,我變了什麼?我不知道。只是覺得,成長,已經來了。 

  這篇文章,我很認真地寫,是種紀念,很早就想寫的紀念。為許多幫助了我的荷友們寫,為自己在小荷度過的一切而寫。 

  ---題記 

  [2007-1-20 8:45:00] 

  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來到這裡,放眼望去,卻是更多和我同齡,甚至比我還小的,但都非常不錯的朋友。我沒有什麼,只有對 

寫作的一種喜愛,於是,便加入這裡。這是種緣分,我,誤打誤撞,認識小荷。 

  第一篇發表文,我記得很清楚,《花兒的夢想》。現在看來,只是普通到幼稚的一篇文,現已經塵封在作文本的最後一頁。我已經不會在去看它得了多少分。可是當初,我竟然一個下午都想着它會得多少分。呵呵,那天晚上我一回來,迫切地打開電腦,啊,4分。其中,我自己還打了2分,你們也許覺得我這樣做不對,是的,我如今再也不會傻傻地自己給自己打分,那樣做,很無聊。可是那時,我覺得這是給自己的一種鼓勵,我自己為自己打分。還有那別人另外給我的2分,我到現在都感激,只要有一個人喜歡我的文章,我就高興,那時,真是這樣想的。 

  [後來] 

  事情就這樣發展下去,我經常來小荷了。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第一個認識的,應該就是10X了。 他是來看我的小說的,評點了幾次,就認識了。現在的他名氣比較大吧,有些...傲慢。可是當初,他也是個只會說:“寫得很棒,加油!”之類地男孩而已。他也是成長了吧。還有許多可愛的女孩:木魔,小哀,小白楊,流星宇,思雨姐......她們都成長了不少吧。在小荷,長大了。

  從入門級到初級,再到高級,發生了太多故事。我經歷了可謂“風風雨雨”吧。悲傷,氣憤,高興,愉快......第一次被退稿,第一次進精品,第一次與人吵架,第一次受人鼓勵。我感謝所有的朋友們!

  對了,我可能不會再寫小說了,因為懶吧,呵呵。喜歡寫小說的人很多,就像我當時那樣。可現在我覺得實在是太累了,有時,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怎樣的結局。謝謝曾經喜歡我小說的荷友們了!

  再提一下木魔,她是個很不錯的女孩,是我唯一寫信給別人的女孩。她很上進,自信,充滿活力,還有責任心。性格也很可愛的。我很喜歡她呢。

  花開花落,我的故事就這樣繼續流淌,變化......

  [現在.未來]

  現在的自己很少發文了,至少不象原來那樣特別積極了。更喜歡去作文論壇和留言板,像個過客般靜靜地看着小荷里發生的事,就很滿足,很快樂。

  而未來嘛,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離開這裡,小荷。但我永遠會記得這裡的,請相信。因為就算會風化我的記憶,還是會永遠記得。 ------------------------------------------------------------------------

  好了,就說到這裡了哦。

  紀念一種不會被風化的愛。

  --END 

您正在瀏覽: 紀念一種不會被風化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一種不會被風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