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被發現的傷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發現的傷痛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比賽了。可是腳上卻無端起了一個紅棗般大小的血泡,這該如何說。他一瘸一拐的走向學校。到了學校的門口時看到了他的對手笑容滿面的向他打招呼,可是他像沒有聽見一樣走進了自己的教室。 

  “小橋,你怎麼了?你的腳怎麼了?明天的2000米賽跑沒問題吧!”班長關切的問道。 

  “有什麼問題,能有什麼問題!除了我,誰還能比的過他!只不過是起了個血泡而已,還不至於退出!”小橋發怒的叫道。 

  班長看着他一瘸一拐的樣子,不免起了擔憂。張小衛這個極強的對手,同級人中沒有一個人能贏得過他。小橋等了一年,這一年才有一次的比賽,他是不會放棄的。上一次就只是差一點!這一次他要勝利!可是…… 

  張小衛向小橋打招呼,可是小橋沒有理他。這個對手還蠻有幹勁的,有骨氣!小衛走在校園裡靠近施工隊的地方突然踩到了一塊木板。他猛抬起腳,被腳踩到的木板上有一個兩寸長的鐵釘。 

  “真是倒霉,真是替我的鞋感到可惜!” 

  小橋的班級里有很多人關切的問他的腳傷怎麼樣。可是被小強罵走了一群又一群。那些人有的負氣離開,有的不辭辛苦。就算得不到第一,也要跑完全程,一定要!小橋忍着腳底的痛,堅強的說。 

  比賽快要開始了。五星紅旗生起,2000米賽跑就要開始了。所以參賽的人都站在了起跑線上。發槍聲一響,所以都拼了命的跑。校長站在總評委台前仔細的關注着每一個出色的選手。張小衛,又是他。這個小傢伙的體能和耐力都是那麼強,爆發力也是驚人。才一開始就把所有的人都甩到了後面,只剩下小橋一個人緊追不捨。這個小橋?聽他班主任說他的腳好像……怎麼好像一點事情也沒有! 

  張小衛!你不可以贏我,我一定會緊追不捨。好痛,腳!該死! 

  台下,同級的人都聽說小橋的腳有傷,都拚命的為他加油。滿場的歡呼聲,就只喊着小橋一個人的名字!是那樣的響亮,那樣整齊與利落。張小衛啊,張小衛!看來今天要輸了。 

  小橋在所有人的歡呼聲中彷彿充滿了力量與能源。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了張小衛。兩個人就像是兩匹失韁的野馬爭先齊跑。一會兒你超越了我,一會兒我又超越了你。對於小橋來說,這種超越給了他必勝的信念和決心, 

  最後一百米,終於快要到了!只要能保持住勝利就是我的了! 

  “啊!……” 

  小橋單膝跪倒在地,拚命的想要站起來。可是他的腳好像不再聽他的命令。後面的張小衛已經超越了他。站起來啊! 

  小橋拼盡最後一絲力氣還是無法站起!滿場的歡呼聲停止了,彷彿只能聽到急促的呼吸聲。張小衛,一步一步又一步……終於跑完了全程。第一依然是他!所有人 

  一個又一個的結束了全程。一二三已經產生,沒有小橋的名字。他依然單膝跪在跑道上,賽場上靜的出奇! 

  校長站了起來,關切的眼神注視着這個堅強的孩子,要不要宣布比賽結束!不,他還可以站起來嗎?也許……在給他一點時間。 

  小橋抬起頭。急促的呼吸,靜靜的跑道。他突然站了起來,拚命的奔跑,全場有響起了熱烈的歡呼!好像比賽才剛剛開始。 

  小橋坐在了座位上,鞋已經脫了下來。血泡已經磨破。他已經發揮了最強的力量,這是一種超越,該不該宣布結果。 

  許久…… 

  校長終於站了起來…… 

  “經過我們的近一步商議決定,把這次第一的獎牌給,給小橋。因為大家都知道,小橋的腳有傷。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依然跑完全程。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所以我們決定把第一的獎牌給小橋!……” 

  “張小衛,你又贏了!”他自言自語道。嘆了口氣,回到了教室。 

  放學后…… 

  張小衛走到一個拐角處,沒有人和他一起回家,他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這時的心情大家都可以理解,也沒有強求。 

  “沒有人了!”他的腳彷彿踩到了塌陷下去的地一樣,癱軟的倒了下去。已經有紅色的液體流出了他的腳下,濕透了他的鞋底!

您正在瀏覽: 不被發現的傷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發現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