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被發現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被發現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啪——”門被輕輕地關上了,卻仍舊弄醒了半睡着的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卻不願起身,只是蜷縮在被子里。望着外頭瀰漫的白霧,樹葉兒披上了白霜,才五點多,奶奶的床上卻空蕩蕩的。 

  都睡醒了,就起床吧。於是,我不情願地慢慢鑽出床鋪,披上大衣。看看爸媽的卧室,他們倆還沉醉在夢鄉里呢。寒風凜冽的清晨,顯得鴉雀無聲。我小心翼翼地洗漱完畢,捧一本作文書,倚着小椅子,還早着呢!看着看着,門又被輕輕地推開了,把我嚇了一驚。哦,原來是奶奶,就穿着幾件單薄的衣服,頭上的白髮被撩開了,手裡拿着熱氣騰騰的早餐。“孫兒,這麼早就起床啦,都怪我把你吵醒了!”奶奶不好意思地說。“不!是我自己睡醒的。奶奶,您這麼早就給我去買早餐?”說話間,我看見了奶奶蒼老的臉上又添了幾條皺紋。“免得派隊嘛,不然會耽誤你上學的。這麼多年,早就習以為常了。”奶奶說著,擺放好筷子,微微打了個冷戰。“過來吃吧,涼了不好。”奶奶催促道,熱氣飄飛到她冰冷的臉上。這一次,我吃到了有生以來最美味的早餐。 

  在我蹣跚學步的時候,奶奶就開始照顧我。幼時的記憶中,奶奶是慈祥的,常常對我又笑又哄。可能也是這個原因,我變得任性野蠻,把奶奶弄得團團轉。奶奶並沒有過多地責罵,只是用微笑融化我的心靈。歲月塵封了記憶,依稀還記得那段沙啞的搖籃曲,那香甜可口的佳肴,那一聲聲似乎煩人的噓寒問暖。光陰無聲,日月無情,蛻去了那稚嫩任性的影子,我跨入了初中的大門。傾盆大雨時,書包里少不了折好的雨衣;烈日當空時,總被逼着戴上遮陽帽;天寒地凍時,常被提醒穿上厚厚的大衣;失意落寞時,耳邊回蕩着那溫馨的話語。可直至今天,這一切才被發現。奶奶的愛,一直被拋在記憶的角落。 

  當我飽餐一頓后,才看見奶奶在一旁啃着乾巴巴的麵條。這一刻,時間似乎停滯了,空氣也凝結了。想起那未被發現的愛,嬌嫩的的臉龐上印着兩條深深的淚痕。

您正在瀏覽: 未被發現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被發現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