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秘密被發現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被發現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參加的小學生現場作文大賽成績終於下來了,雖然沒有想像中理想,但我也算有了獎。我決定不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作為我心中永遠的秘密。

  獎品是一本書與一張榮譽證書。證書容易收起來,書怎麼辦呢?如果兩樣中的一樣被發現,我的秘密就將不成為秘密。

  把書放在哪裡好呢?思來思去,我決定把它放在抽屜的上方,用膠帶固定住。我想,只要我守口如瓶,這個秘密就不會被發現。

  沒想到,我的小秘密還是被發現了。

  第二天,我打開抽屜,發現書已不再躺在原來的地方,而是安穩地在抽屜里放着,書上面留有一張小紙條,寫着“這本書很好看!”

  再仔細看一看那幾個字。這不,我的秘密全家人都知道了。這筆跡既是哥哥的,又透露出姐姐的風格,又有點爸爸的韻味,也留有媽媽的氣息。到底是誰發現了我的秘密?又是誰的筆跡呢?是無意發現的?還是有意想知道?一連串的問題,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您正在瀏覽: 秘密被發現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被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