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發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了斑斕的彩虹,也構成了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在外人看來平淡無奇,可在我看來卻有一次次驚喜為我的人生增添色彩。

  瞧,七彩的人生正等待我們……. 

  赤 

  清晨時分,初升的太陽照在臉上,也照在身旁這棵小樹……而我們正如那初升的太陽……初升的太陽永遠那麼朝氣蓬勃,系著紅領時的我們是最純真的,最有活力的。 

  綠 

  走進校園,鬱鬱蔥蔥的樹木對映着教學大樓,窗口中此起彼伏地傳出琅琅書聲。清早的陽光透過樹葉的間隙灑在牆壁上。鳥兒飛過,飛上湛藍的天空,消失在藍天白雲之間……休憩在梧桐樹下,滿眼儘是綠色,隱約中聞到青草的氣息。

  橙 

  伴隨着下課鈴聲,大樓中湧出一張張洋溢的笑臉。我站起身,伏在欄杆上,看到“運動健將”們的身影在操場上盡情揮灑,而我與同學們教室外面的走廊里嬉戲玩耍,以此來擺脫學習中的繁重壓力。 

  黃 

  黃昏,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宿舍的路上。金碧輝煌的晚霞映在我身上。回到宿舍,整理好自己的物品.還未走進食堂,香氣濃郁的飯菜撲鼻而來。夕陽下,幾個好友在黃昏的映襯下,圍在一起,邊吃着飯菜,邊埋怨一天中的不順心。 

  黑 

  當夜幕降臨時,天空披上一層黑漆漆的棉襖,天空頓時也出現了點點閃閃地眨着眼睛的小星星。過了好一會兒,月亮終於羞羞答答地出來了.她撩開了飄逸的面紗,在黑暗的夜色中,猶如一顆項大的夜明珠。 可我卻沒有心情去欣賞,學習了一天,我的眼睛早已朦朧,使我看不清周圍的景色,洗刷完畢,我就迫不及待的鑽進了被窩,陶醉在這久違的溫暖之中。 

  我的生活是五彩斑斕的,各種顏色充斥着我的生活。那你的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