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還在為夏日的酷熱感到煩惱嗎?你還在為秋天的落葉感到傷感嗎?你還在為冬日的寒冷感到畏懼嗎?朋友,不要憂傷,不要心急,只要你在生活中用心觀察,就會發現: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裡快樂的人們  

  瞧,大街上,馬路邊,到處密集着人們忙碌而快樂的身影,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這時春姑娘連忙把快樂的種子悄悄種進了人們的心田。田野里,孩子們正興高采烈地放風箏,風箏的圖案是一個美麗的仙女,遠遠看去,就好像春姑娘在向大家問好。快樂的種子生長很快哩!學校里,一群活蹦亂跳的小女孩正在跳橡皮筋,而且連男孩子也躍躍欲試別提有多高興拉!“蘋果樹 ……”他們跳動時,每個人心裡的快樂種子都在悄悄生長着,呀!瞧,種子已經長成一棵結滿着果實的快樂樹拉! 

  春天裡飄蕩着的花兒 

  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望着“楊柳依依,雨雪霏霏”的美景,心中不由得心曠神怡。突然,我的目光被眼前一處景物吸引了,一朵生長在山坡上的小花正頑強的忍受着風吹雨打,儘管它已經被狂風抽打得傷痕纍纍,可這朵不知名的小花卻仍不低頭、不讓步。它的身軀是柔弱的,它的生命卻是頑強的。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冰心的那首小詩在我耳邊響起: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源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我恍然大悟,或許,花兒之所以那麼不屈不饒,是因為它要在春天裡綻放自己最絢爛的色彩吧!懷着對小花的敬意,我繼續走在小路上,看着春雨滴滴嗒嗒的落在地面,我又想起了一句古詩: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我失神地望着地面,卻又發現了一棵小草正努力的伸展自己的腰肢,“野火吹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是普通、平凡的,它知道自己不能成為一棵參天大樹,就做一株小小的草,為春天增添了一抹生機的綠、一道綠色風景線、一份綠的堅強,春姑娘的綠衣裳就是小草送給她的呢!山村的小雨逐漸停下來了,太陽公公也出來啦,彩虹姐姐也要跟春姑娘來玩。小花、小草都挺直了身軀,接受成功后的陽光呢! 

  在生活中,我發現了許多有趣的事物,發現了許多美的人。朋友,春天到了,生活中的你是否發現了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