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好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好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好美 標籤:好美作文

  哇!是雪耶!是2009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好美,凌晨滿天還下着冰碴,現在已經轉化成聖潔的雪花,張開手掌雪花一片一片的落下來,落在手心裡,落在衣服上,冰冰的、亮亮的,聖潔至極,美麗無比。讓人不禁向遠處望去,潔白的雪攀在樹枝上、覆蓋在屋頂上、散落在馬路上。校園更是美麗,一片冰天雪地,同學們裹得厚厚的,潔白美麗的校園裡流淌着一片清朗的讀書聲,雪花,跟着同學們的讀書聲此起彼伏,漫天的飛舞着,彷彿一名身着潔白舞衣的舞者,舞蹈在白色的舞台上,一樣的輕盈、一樣的聖潔。

  下課後,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跑出去打雪仗、堆雪人,頓時,校園充實了起來,豐富了起來一片歡快愉悅的氣氛將校園圍繞。充滿活力的同學給原本已經美麗到了極致的校園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雪,已聖潔到了極致,春天的新芽給人一種大地蘇醒,萬物復蘇的感覺;夏日的蒼綠給人以生機勃勃的感覺;秋天的金黃給人充實的感覺;而冬天的白雪給人聖潔無瑕的感覺,因為它潔白剔透,如果讓我將它什麼,我想會是女神,白雪的無瑕比起女神的聖潔,白雪的剔透比起女神的善良,白雪的聖美比起女神的庄美,以至於任何一項都不輸給女神。雪花漫天的飛舞起來,好像仙女撒下的無數碎玉紛飛,又像百花聖母撒下的潔白小花,它在空中飄舞着,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春的美好,夏的堂皇,秋的富饒,全都隱藏在冬天中、隱藏在雪的底層,它將一切給與了人類,自己去悄然退去,美麗的雪啊!你身上不但擔有聖潔的名號,還有無私、大度、真摯。你走後,彷彿世間的一切骯髒被你帶走、被你洗刷,留下的只有寧靜,安詳,聖潔,留給人們無窮的回味和思索。

  雪!你一定知道飄落在這個世界的命運吧,但你還是選擇勇敢地落向大地,澆灌過冬的麥苗,不惜把自己的嬌軀化為一汪清水,你是無私的。我敬佩你,雪!你好美。

  石市第十九中學初二年級(六)班 齊佳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好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