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墳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墳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幅漫畫,你是不是感慨很多?是的,水資源危機已經全球蔓延。全球約11億人喝不上乾淨的自來水,每年有310萬人死於不潔飲用水引發的相關疾病,全世界用不上基本衛生設施的有26億人,在深山中的人需要每天平均步行6公里去取水,這些令人觸目心驚的數字在一天天擴大,可人類仍然盲目地浪費着這些資源,不為我們的後代着想,這些數字刺痛着地球母親的心。 

  學校水龍頭經常不明不白的破掉,水無止境的嘩嘩流着,卻無人問津。更氣人的是教室中的飲水機有人為了取暖,用水瓶裝上熱水,等水冷卻后,又換上新的熱水,這樣水就浪費的多了。看了上面這兩個例子,你的心情是不是很沉重?我們唯一的辦法就是時時刻刻警告人類。水是有盡頭的,總有一天,飲用水會從地球上消失,最後的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 

  印第安人像初生的嬰兒眷戀母親溫柔的懷抱一樣熱愛大地,而我們呢,說著熱愛地球,手上卻還是摧殘地球。因此,我要向人們發出呼籲: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為了我們的家園安康,請保護水資源,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保護地球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水的墳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