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的墳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墳墓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中閉上眼睛,一片茫然的黑色還略帶點零星閃碎的亮點,然後亮點慢慢散開,越來越大。

  我把它是為了時光的墳墓。

  頭顱里,不知何時開始迴響着時光的碎裂聲,清脆而整齊,快速而光滑。那些聲音好像只屬於處在休息狀態下的每個夜晚,如此的悲壯,又好似在絞殺磨平時光墳墓的稜角,慢慢地讓腦袋清空。

  突然間腦袋裡一片慘白,那些被時光沉積很久的東西是否會成了時光墳墓,然後再悄無聲息地回歸大自然?我想是的,然而那已化成的泡影總是稍縱即逝,像流星,像一場雨,也像一道癒合的傷口,見證它們來過我們身邊,也正是那些影子與痕迹。

  小心翼翼地揉了揉乾澀而酸痛的雙眸,這才發現我是從夢中醒來。東方輕柔的亮光把我拉回了現實,那些極輕微的嘆息聲,越來越重。

  我把它視為了時光墳墓的聲音。

  感覺。從十八歲完全過去了那一刻開始,我害怕看見天空濛蒙亮的時刻,因為它們預示着一天的開始,意味着我又離現實的社會近了一步,那個本屬於夢的孩子怎麼能夠安然地生存在被邪念傀儡着的現實社會?有誰能夠我,我在悲鳴什麼?在我失聲痛哭被施了鑽心咒的時候有誰能夠教教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過去的人早已被擱置在了時光墳墓里,我恐懼他們也羨慕他們,羨慕的是他們再也不用嘆息,不用顧慮一切。所有。

  有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種種壓力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似乎越多的人和物走進我的生命里,我害怕的心潮隨之

  蓄漲起來。

  是我眼裡快沒有了這個美好的世界還是這個世界快沒有了真正的我?

  明晃晃的午後里顯得空蕩蕩,那些跟歷盡滄海桑田似的想法也成了時光的墳墓。

  一身疲憊地走在了無幾人馬路上,我只想死靜地躺在那裡,讓思想散發,讓墳墓化成灰燼。

  一身的歡與樂,痛與苦,我只拿支筆去抱怨着什麼,每一畫跟針扎在我心上一樣。痛。

  我不敢再畫了。

  我也不敢再想什麼時光的墳墓。

  我只想說:

  時穿夢火火自滅,

  光越人間間地裂。

  墳回然綠綠青山,

  墓鳴憂天天勿怯。

  大市聚職業中學高一:落筆揮夢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墳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