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墳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墳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墳墓” 標籤:墳墓作文

  破碎一地的友誼難道不是友誼的“墳墓”嗎?

  散落一地的傷痕,難道可以拾起,重新拼湊,再次綻放光彩嗎?

  友誼的的沉睡,將是我和他的終點。如果我和南轅北轍,難道還有機會再次相逢,重新再續友誼嗎?

  我與他的影子消失在夕陽中,最後一縷朝霞消逝在天邊,黑暗籠罩了大地,我與他的影子也被吞噬在其中。我本不想控制我的眼淚,想讓它肆意的在我臉頰上流着,但我無法忘記這段破碎的友誼,不想讓這段傷痛癒合。

  我原想傾訴我的委屈,但因為友誼的破碎,身邊無形的屏障,我將它藏在心中最低處,等待腐爛的到來!

  恆星永遠無法相遇,但我們相遇,我們碰撞,擦出那最美的火花。又因為時間的無情,我們消失在無邊宇宙,背道而馳,留下那一聲無奈的嘆息。

  一個人寂寞的走着,找不到出路,只好在原處徘徊,此時,我感到心中的空虛,感到自己的渺小,眼中閃過黯然,閃過千絲萬縷的後悔莫及,可他已將我棄與身後,我只好看着他消失在夕陽中。

  你的逝去令我惆悵,你的匆匆讓我倍感無奈。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風燭殘年之日終會到來,所以,我要珍惜每一絲記憶的痕迹,雖然你將我棄與身後,但我不會氣餒,因為我與你留下最美的曾經。

  初一:散文會脫穎而出

您正在瀏覽: “墳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