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朵心情(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朵心情(7)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雲朵心情(7)

  燕急忙轉過身去,一句話也沒有說,翔見了,以為燕不喜歡自己,忙問:“燕,你怎麼了?是不是我說錯話了,為什麼不理我啊?難道,你不喜歡和我在一起么?”“不不……”燕聽了,忙轉過身來說,“不是的,我……我只是……我……”燕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小聲的說:“其實,我也很喜歡你的,”誰知,這句話,竟然讓翔聽到了,他大叫着:“真的么?真的么?我沒有聽錯吧,燕,你告訴我,這是真的么?我沒有聽錯吧,你……你真的喜歡我么?”燕很害羞的點點頭,翔見了,剎那間,他的所有病全部都消失了,他高興的從床上跳了下來,一下子就摟住了燕,燕很想掙脫,可是翔一直緊緊的抱住燕,不放手,過了一會兒,翔才慢慢的鬆開,鄭重的對燕說:“燕,我要你一句話,你一定要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好嗎?”燕點點頭,翔說:“燕,你告訴我,你是真的真的喜歡我,而不是一時的興趣,是嗎?”燕輕聲的說:“是的,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不是一時的興趣,”這回,翔徹徹底底的相信了,他拉着燕立刻跑到醫生面前,興奮的說:“醫生,醫生我要出院,快點給我辦手續吧,”“什麼?”醫生驚奇的問,“你的病還沒有完全康復啊,怎麼能出院呢?”翔說:“醫生,你看我的病已經全好了,不信,你來檢查一下?”於是,醫生便走到翔的面前,為他進行了一遍檢查,驚訝的叫出了聲:“這……這是怎麼回事啊?你都吃了些什麼東西,還是做了什麼事情,怎麼會呢?沒有理由的啊,怎麼一下子就全好了呢?”翔聽了,笑呵呵的指着燕說:“醫生,我告訴你呀,其實,我的病是她為我醫好的,”醫生聽了,走到燕旁邊,上下打量着燕,越來越摸不清頭腦了,翔說:“好了,醫生,這件事以後再談吧,我現在要出院,快點為我辦理出院手續吧,好嗎?”醫生只好答應了,大約過了一段時間,手續辦好了,翔拉着燕跑出了醫院,邊走邊對燕說:“燕,謝謝你啊,”“什麼啊?”燕好奇的問,翔說:“謝謝你,你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對待我,我很高興,”“這怎麼了,人和人之間本來就是平等的么,”燕微笑着說,翔也點點頭,於是,兩人便一起走會了家,決定第二天同去上學…… 

  想要知道下集如何么?一定要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雲朵心情(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朵心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