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沉重 標籤:沉重作文

  有些人認為花父母的錢天經地義,可我卻不這麼認為。與我們同齡的西方孩子們,他們都自己掙錢,自己解決的生活費,從不向父母要錢;實在沒錢只是向父母借,而不是索要。

  我認為,在這一點上,我們中國孩子是不能和他們相比的。

  每次從家去學校,我少不了要父母的錢。可當我接過父母給我的錢那一刻,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辜負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星期天回到家,聽媽媽說,爸爸生病了。那晚,半夜幾點爸爸肚子痛的厲害,接着就去了醫院。醫生讓爸爸住院,可爸爸寧願每天跑去打點滴,也不願意住院,只因為一個合同。說句不好聽的話:爸爸為了掙錢連命都不要了!可他是為了誰呢?聽完之後,我潸然淚下。

  當我收拾好東西正準備返校時,媽媽叫住了我說:“差點忘給你生活費了!不能因為這事不吃飯呀!在學校好好學……“媽媽給我錢時,她握住了我的手,然後看了看我,我就回學校了。

  唉!這錢真是個好東西呀!現在的我已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我長大了!不能再讓爸媽為我操心了,一定不能再讓他們失望了,要好好學習了!想想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我會幹什麼呢?會在哪裡呢?現在,我不得不想一想了!沒有知識,沒有文化,真可怕呀!

  這一路上,我感覺天是多麼的燥熱,令我喘不過氣來;鳥兒的叫聲是多麼的難聽,令我感覺很刺耳……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林穎

您正在瀏覽: 沉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