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朵心情(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朵心情(9)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整整一天,燕都沒有和翔說過一句話,翔見了,有些着急,害怕自己剛剛找到的幸福,又從手中溜走,於是,翔在最後一節課時,偷偷的給燕傳了一張紙條,可是,這張紙條卻讓雨接到了,雨打開一看,上面寫着:“燕,我們放學一起回家好嗎?我想要和你好好的談談,行嗎?放學大門口見!”雨很生氣的把這張紙條給撕碎了,並沒有給燕。到了放學,翔早早的就在大門口等着燕了,可是,等了好久好久,也不見燕的身影,過了一會兒,只見雨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對翔說:“翔,你不用等了,燕是不會來的,其實,她根本就沒有受到你的紙條,”“什麼?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搞的?”翔聽了,生氣的說,“我警告你,以後不許再和燕說話,離她遠一些,要不然……你給我小心點!”就在這時,燕向大門口走了過來,她看到翔和雨在一起,非常的憤怒,但是她並沒有表現出來,當燕從翔和雨的身邊走過時,雨立刻抱住了翔,說:“我們一起回家吧!”翔很想掙脫雨,甚至是開口罵她,可是雨就是不鬆開,燕見了,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捂住嘴跑了出去,翔氣憤的把雨推開,說:“你到底要幹什麼,我們早就已經結束了,你還想怎麼樣?”雨微笑着說:“我么……我只要你陪着我……”“你是不是有毛病啊?!”翔還沒有等雨講完,就很生氣的說,“我告訴你,你以後不要在來找我,也不要去打攪小燕子,知不知道,你不要逼我打你,哼!”翔說完,便飛快的跑出去追小燕子,雨聽了,不但不生氣,反而大笑着說:“我看你以後怎麼辦,我也告訴你,我是不會放手了,我沒有得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哼!!!”另一方面,小燕子見到了翔和雨作出了那種行為,非常的氣憤,她沒有方向拚命的跑,一直跑到了大海邊,翔從校門口就在追燕,可是怎麼追也追不上,於是,翔便跑到了燕的家裡,可是,燕的父母卻說,燕沒有回來過,而且非常的擔心,翔聽后,更加着急了,他害怕燕會作出什麼傻事來,便四處的尋找,他跑遍了整座城市,可是就是沒有找到,最後,他在即將絕望的時候,終於想到了一個地方——海邊…… 

  想要知道下集么?快來看啊!

您正在瀏覽: 雲朵心情(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朵心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