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沉澱 標籤:沉澱作文

傍晚的陽光斜斜地灑在湖面上,一閃一閃的。陽光冷冷的,既沒有春天般的溫和,也沒有入秋時的涼爽。我坐在湖邊的大紅石頭上,靜靜地蜷縮在風的“懷抱”中。風徐徐吹來,刺骨般地掃過我那顆已經破碎了的心。

  前幾天,我們進行了期末測試,我自我感覺很不如意。我不知道這一次的結果將會怎麼樣,也許是一個沉重的打擊。我的心裡很亂,風兒的撫摸仍然不能將我的思緒梳理得井然有序。我獃獃地望着前方。天很暗很暗,是那種很沉重的灰。天空中飄着厚厚的雲,每一朵雲都像一個過客,匆匆地來,悄悄地去。水不是很清,但沒有雜碎懸浮在水中,它們都在湖底。湖水的中間有一座亭子,紅色的漆已經掉了很多。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沉重,就像我的心一般。它們都在為我難過嗎?

您正在瀏覽: 沉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