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亦是“金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亦是“金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今天的你我怎能重複昨天的故事?昨天已不堪回首,猶如一江春水向東流逝。孰不知?今天的陽光才更加絢爛。 

  早晨起床,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縱觀盤古開闢出的美好天地,一輪紅日從東方升起,光線並不耀眼,夾雜的些許溫暖,使我感覺到全身暖洋洋的,就像坐上了“幸福”快車一樣,駛向溫馨的遠方。一束光線穿透我的肢體,用它最後的微弱的能量點燃了我心中的星星之火。於是我開始了新一天的人生之旅。 

  “集體榮譽感是……”我開始背誦那似乎永遠都背不完的政治和歷史。其實,背得多也好,背的少也罷,只要用心去領會其中的含義,增長些有用的知識,又何嘗不是一件樂事呢? 

  許多人喜歡聆聽自然的天籟之音,而我去獨愛老師的言語。這些言語多是富有哲理性,知識性,趣味性等多方面的雜糅。七門課程就像雨後絢麗的彩虹,各有各的色彩,各有各的魅力,我總喜歡將他們有機的結合在一起,那樣我的心中也樹起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的確,經過知識的洗禮,心靈能不純潔、美好嗎? 

  有的人總認為自己不幸福,沒人關愛。其實他們是坐在“幸福”快車上眺望幸福啊!我有種無小睡的習慣,精神完全放鬆下來,盡情陶醉在睡夢裡,不也堪稱一種朦朧美?醒來,又開始了忙碌的生涯。 

  一道道語文題使我思維緊密,一道道數學題使我思想連貫,一道道……亦是一道道,一道道流星劃破寂靜的夜空,為我打開知識的大門。被知識灌輸過的大腦,才會奪光溢彩。 

  鈴聲打破黑夜的寧靜,同時也宣告一天的結束。我伸了個懶腰,對於今天,我無愧,我奮鬥了。知識和快樂充實了我今天的生活。 

  驀然回首,“今天”卻在燈火闌珊處。這今天不也是“金天”嗎?讓我們與“金天”手挽手,打造出一片“金色世界”。

您正在瀏覽: 今天亦是“金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亦是“金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