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亦是一種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亦是一種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常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平凡,太多的索然無味。家,學校,兩點一線的生活,帶來了太多的心煩意亂。

  於是不甘於平庸的生活,徹夜辛苦,只是為了追求屬於自己的一份成功。

  很久之後,才是發現,這樣的日子實在是太疲憊了,那一份輝煌都化作了一分淡泊,一分適然。恍惚間,釋然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諾言。

  完美永遠是無法觸及的動人身姿,成功亦如過眼煙雲隨風而散,唯有平凡,從未被人遺忘。習慣了那些風起雲湧的日子,才發覺坐觀雲捲雲舒亦是一種美麗。

  享受絞盡腦汁解出一道幾何題之後的釋然,共享一篇美文之後的相視一笑,亦或是品讀哈利之後的意趣盎然,真的是生命最美的回憶。透過窗欞,望眼欲穿,那雲,在涼徹的風中翩翩起舞,在陰霾的空中暢然心爽。

  閑暇時,捧一杯香甜的茗茶,放飛一曲最動人的音樂,靜靜地品味生命的真諦,平凡的可貴。也許這世間最美的事情莫過於此。

  我常常想,有些時候,一個人靜靜地獨處,也不需什麼華麗,撫一曲這世間的絕唱,靜靜地聆聽;房前栽種一些花草,引幾聲鳥啼,引幾點鳥語花香;叢林前流暢過一條小溪,也把那青梅嗅。這個樣子,便是會心滿意足。

  平凡,真的亦是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亦是一種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亦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