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當的鳥籠,有的儘是些抽煙、酗酒、欺騙……但如果少了這些,那就索然無味了。其實我不大喜歡霧氣繚繞的地方,不管是仙境亦或是什麼。只要不蒙蔽自己的眼睛就行了!生活在一灘污水中又有什麼意義。有時候,我痛恨高調行事,但也喜歡。在自己身上,必然是會選擇的。在他人身上,難免會有什麼嫉妒。在每一個人看來,我們所乾的一切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壞。

  我比較討厭什麼情誼,大家相識在一起不過見天,竟然如此的粘黏在一起,有時換一種心態,竟可以發現自己的曾今是如此齷齪,骯髒。我可以邁進這個世界,但堅決不可以就此改變自己,當如果先不想改變自己,那麼也就必須要改變自己了。我們不能單獨生存,但可以建立自我的思想。在我眼中,無論是宗教,還是邪教,沒有錯對之分。其實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罷了。對於思想,我們只能叛變的對待,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不能一味的追求大眾,活出真正的自我才是極好的。我最近很矛盾,是究竟要生活還是要慾望。

  當大家都認為是雜燴的時候,你可以這樣覺得,只有這樣,我確實才能做到舒心。

  前生的相處,今生的善緣,過去的愛再次踴躍如同蓮花從水中伸出。

  廣東中山紀中三鑫雙語學校初二:費凡

您正在瀏覽: 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