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今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二十六日。 

  掐指一算,今天正好是來小荷作文整整一個月的日子,提起這個名字,心中便有一股說不出的喜悅和歡樂。於是,便借今天----這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來表達我的心聲。 

我們在一起喜相逢 

  原來無知的我,經老師的推薦,走進小荷作文的大門,一抬頭,才發現,這裡是一座花園,萬花競相鬥艷,這裡是一座宮殿,金碧輝煌。 

相見恨晚 

  這裡,有深邃的哲理;感人的故事;美麗的童話;優美的詩歌,就像處在百花園中,讓我這顆不起眼的小草,大開眼界,受益匪淺。 

見賢思齊焉 

  在這裡,可以讀到許多上好的佳作,可以看一看,學一學別人怎麼寫作文,再看看自己作文的不足之處在哪裡,做到“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海內存知己 

  在這裡,我還交了一些朋友,真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身無負擔,心無憂慮,惟願讀破千篇,神交好友。交那些快樂的,能夠享受生命的,安貧樂道的朋友,真是快樂。 

一首讚歌 

  本不會寫詩歌,但筆已至此,早就按捺不住滿心的歡喜,只好東拼西湊,編了這麼一首“四不像”: 

  滿天的星星組成了你 

  ------星空 

  我腳踏實地 

  仰望星空 

  星空,是那樣 

  深邃,迷人 

  望着滿天的星星 

  問:我在哪兒? 

  終於 

  對着那顆最不起眼 

  最暗的星星 

  說:那就是我 

  全文完 

  2011年7月26日完稿

您正在瀏覽: 回憶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