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是你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你的生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在嗎?你還記得嗎,今天是你的生日。同學你知道嗎,我有多想你,你現在在哪裡,你是否還記得在原來的世界里,還有我。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好像你。我不知道現在改叫你什麼,那就讓同學來代替吧。你已經離開我兩年了,這兩年來,你過得如何,你還好嗎,你是否還是和原來一樣,一臉的幼稚,還是不是像個孩子一樣看到什麼要什麼。

  你知道嗎?我有多想你。你為什麼一聲不吭的就離開了我,是那是在你的心裡我一點都不重要,還是你根本就不知道還有我的存在。你知道嗎?我還有好多好多話和你說,你知道嗎,每年我都會給你過生日,可是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記得你說過只要是我們期中一個人生日,你都會給我生日禮物。每一次你都會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那年是你的生日,你送給了我一個擁抱,你說你想一直抱着我,我當時笑了笑,後來你問我現在我最想要什麼,我和你說我想要口紅,我想變成大人,我的生日到了,我以為你會送我個口紅,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你只送給我了眼淚。

  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承諾,你是否還會回到我的身邊。同學,我的口紅的,什麼時候送我啊!

  怎麼辦我還想,你在那裡。初二:露兒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你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