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很無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很無聊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窩在床上呼呼大睡死活不肯起來,第一次是奶奶叫我起,我不起,繼續睡。第二次是爺爺叫我起,我不起,睡。接着。妹妹下樓了,媽媽下樓了,爸爸下樓了,差了哥哥,哥哥上學去了,妹妹問我要不要去舅舅家,我很苦惱,不去!所以媽媽和妹妹吃完飯就出門了。奶奶和我是最後吃飯的,我終於起床了,因為“死守南天門”不是那麼容易的,吃晚飯我上樓了,打開了電腦,玩到了11:04分,我家貓咪還在樓下狂叫呢,因為它媽媽又為它搬新家了。 

 沒什麼內容可寫,想點什麼呢?對了。 

 我班裡的開心果“大嘴”是個很可惡的人,不是武林外傳里的李大嘴哦,因為他不姓李,姓林,真名保密,以前六年級我比較老實,大嘴和大牛是我的后桌,老欺負我,給我起什麼花名啊,我都拿他們沒轍,只好被他們說個夠咯,現在啊,哼哼,初二了,我不是什麼老實人,他敢罵我,我絕對揍他,嘻嘻,青春期的少女變化真大哦,我也不是那麼暴力啦,他經常就會說幾句什麼“老虎不發貓,你當我哈嘍Kity啊”“子曰,今天上語文。”……反正有時他就會逗得我們班哈哈大笑。 

 再寫我們班的班花吧。她很漂亮,級色班香, 傾級傾班,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她就是太迷人了,他讀書很厲害哦,可就是這次選競賽沒有選到她,她很受男生歡迎,一天下來,她好像還沒生過一次氣,都是面帶微笑,迷死全山豬啊。 

 我絞盡腦汁啊,想到了,我壓力大!我天生就是個壓力很大的人,沒事就覺得壓力大,頭暈,很奇怪的一人,可是啊,我開心的時候全家都開心,我愁眉苦臉的時候,全家還像沒有那麼生機勃勃了,因為我總是轟動全家開心的半顆“開心果”啊,希望我可以改掉這些缺點,弘揚優點,天天向上,說到學習了,有勁了。 

 我幼兒園,學前班成績都不是很好,到了一年級了,我發動力量學習了,還有我同桌的關係成績一直好到六年級,自己努力過,失敗過,跌跌倒倒我來到了初中,有一次全班投票我還是個受歡迎的三好學生呢,可是有些莫名的煩惱控制住了我,初二我學的很差,成績有點下降了,連以前被我壓在下面的大嬌小姐也爬了起來,把我踩到腳底下,我承認,我物理差,數學差,就是語文好點!我不會認輸的,即使我有再多缺點,我還是大名鼎鼎的半顆“開心果”,加油吧,美好的未來等着你。 

 好像說到學習說的有點??屢叮?褪俏櫱穆錚 

 “追星”順便說一下咯,我喜歡陳喬恩,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勒,她很漂亮,眼睛就是有那種無邪的眼神,時時刻刻都像個小孩子一樣愛玩的人,她還是台灣偶像天後呢,呵呵,太厲害了,佩服,我愛看你的劇,命中啊,假期啊,反正很多很多有我的恩姐主演的我就是喜歡,雖然說明星都是沒有QQ的啦,可是恩姐我求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單獨聊天,視頻,(好像在做夢),你去申請一個QQ好不好,然後把賬號發給我,我有什麼不開心或開心的事都可以和你分享,好嗎?恩姐! 

 我還說無聊呢,在小荷還發了這麼多,好了結束了,現在是11:25分哦,要發表了,呼呼,拜拜!

  發表時間11:26分,2012.5.13(母親節哦,媽媽母親節快樂健康全家快樂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很無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很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