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外的香樟樹依舊在陽光中健身,花壇中的小草仍隨風起舞,什麼都沒有改變,但是曾經的704班,現在已被成熟的804所取代;曾經的衝動,幼稚,現在也隨穩重,鎮定的腳步而來!

  記得在往日的午自習中,喧鬧已成為我們班的常客!你瞧,右邊那位同學右手握一支筆,還不停的來回晃動,我真擔心筆尖一不小心刺入哪個同學的眼球!他左手提着一作業本,在教室不停迴旋,小心翼翼的掂着兩腳尖,東瞟一眼A同學的作業,西瞥一下B同學的作業,鬼鬼祟祟的,兩顆眼球靈活的賊溜溜的轉動,像在做眼保健操!那模樣活像一個08版的韋小寶!沒被作業主人發現的還好!要是逮個正着,他就嬉皮笑臉的說:“要死了,這也被你看見了!!!!!!“那種平時日積月累的油腔滑調一涌而上,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不知道的,以為早自習氣氛活躍,書聲琅琅,或誤以為學校啥時改菜市場了!

  亂走動的,講空話的,發獃的,出神的,甚至還有傻笑的!!那一張張臉的表情比十八羅漢還豐富,就因為這個常常招來學校領導的批評責怪!

  如今的804,一副新模樣全盤脫出,雖說不上改朝換代,脫胎換骨,但是一些細節性的改變還是有的!

  體育場上有我們拼搏的笑臉;獎狀中有我們奮鬥的榮譽!

  香樟樹的樹葉在陽光中閃閃發光,像鑲了一道金邊,夕陽在樹葉上撒下最後一道餘輝,映照在804的每一個同學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