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卻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昨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一棵半熟的青果,咀嚼起來總有幾分酸澀的滋味。

  曾經欣喜於日出的輝煌,把心中的激情傾注於生命的線,盡情幻想:曾經駐足於青春閃光的年輕,把一切憧憬坦露給現實、瀟洒地追求……

  可時光並不等待生命的運動,轉眼間,昨天就成了過去,許多來不及成就的夢幻,就成了一種遺憾,一種悵惘。

  昨天的故事,餘韻綿長,卻也傷痕斑斑。

  昨天的喜悅,縱使甜透心底,那隻不過是一杯檸檬水,於今天明天卻是醋酸的味。

  銘記昨天,就會感傷連連,舊痛難愈。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為自己已經失落的夢幻在,而渺茫呢?生活的節奏已給人們勾劃出一條漸遠漸寬的人生道路。時代的脈博也已改變人們審視世界的目光,我們又何必拘泥於曾經綿綿的悲愁呢?

  我們面對的是今天的豐滿和明天的絢麗,我便沒有必要回憶昨天的不幸,使今天不安,使明天消沉。

  忘卻昨天,珍愛今天,把全部生命置於正在進行的求索,去實現想做而應做的事,為自己的人生篇章塗上凝重的驚嘆號,也為遺留的空白填上貼切而偉岸的字眼。

  忘卻昨天,是人生的一次飛躍。從今天開拓,人生之路就會通向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忘卻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