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舉目四望,朗朗晴空萬里;側耳傾聽,颯颯風吹落葉。習習涼風,片片落葉;風涼了,水靜了,一片落葉,一棵枯草。當秋葉掙脫枝頭的一瞬間,當枯草萎縮的剎那間??一份凄涼拂過,這份凄涼叫“秋”。

  接下來是愈發的冷??

  舉目四望,皚皚白雪無際;側耳傾聽,沙沙雪落大地。股股寒風,簇簇雪花。風寒了,水凝了,一捧白雪,一根銀枝。當雪花飄落大地的一瞬間,當枯枝斷裂的剎那間??一份冷漠襲來,這份冷漠叫“冬”。

  然而有一天,最後一把雪融入了泥土,沿着花開的路上,有人來了,歡快的旋律流淌起來,她走過江南,江南草長鶯飛,奼紫嫣紅;她走過塞北,塞北惠風和暢,冰雪消融。她輕輕呼吸,芬芳的氣息鑽進了詩人的夢中;她慢慢奔跑,輕盈的姿態就觸動了畫者的筆端。

  今天,她吹着口哨,走向我們。於是,人們便將嘴撅成吹口哨的形狀,用一種愉快的聲音來給她命名:“春”。

  如果昨天是一掬歡笑,把歡笑收藏;如果昨天是一滴眼淚,把眼淚擦乾;如果昨天是一道傷痕,把傷痕忘記。

  偉人說:“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

  我不這樣認為,我來到世上,是為了看看經歷了凄涼與冷漠,卻仍然美好的春!

  所有的花,交給蝴蝶去點數;所有的芯,交給蜜蜂去編冊;所有的樹,交給風雲去綳籠;所有的風,交給檐前的老風鈴去??記憶,??垂詢,而那湮遠年代的春天,就交給我拜訪吧!

  穿越了那片煙囪似的黑樹林,我來到了那湮遠時代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忘記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