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的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希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這一個星期里的認真學習,覺得認真學習起來真的很難,很辛苦,很累,但我辛苦努力得來的也是很值得的,跟以前的我對比,簡直差很遠了,以前無所事事天天都想着玩,想着怎麼快把這一天快過去,快到周末(想着玩遊戲,上網聊天),真的很鬱悶, 覺得學習太沒意思了,天天想着的東西跟學習無關的,天天上課睡覺,講話,作業也不做,(天天抄別人的作業),課也不聽,就像什麼事跟我無關! 

  可是現在想法不一樣了.我現在只想着:"認真學習" 這4個字!從我下定決心那刻起,我就要全力做到最好,在學習中!我也感受到學習的快樂和辛苦和換來的知識!這樣的付出都很值得的.作業都自己做,自己去思考,都收穫不少,這比我以前天天無所事事,無目標的時候,還過得快,過得快樂.過得有意義! 

  雖然經過這一個星期努力的學習,無論多辛苦,我都會認真地去好好學習,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全力學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