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的讓你和她在一起,流着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讓你和她在一起,流着淚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友誼,我想包容你所有的過失,不是普通朋友,只是普通朋友的朋友,到了最後反而就,我們很不熟,感覺很沉重。你還記得下課後我總是每天重複着問你一個問題:從一樓到四樓的距離有幾年?而你總是不耐煩的說:三年。讓你發光的不一定是鑽石,而是你曾今哭過的眼睛。我們總是黑白相依、總是黏在一起那些日子好好玩吶!我許下天長地久的你,我懂得珍惜。

  沉默沉默沉默……愛情容不得第三者友情也不行。我承認。我的什麽浮雲愛情、友情我都整理不好,所以現在才會那麽無奈。我們一起闖,一起擔當,一起無憂無慮我們瘋瘋癲癲,不顧一切,只知道要永遠地在一起。

  如果哪一天你認識了新的朋友。我們慢慢拉開了距離,對我,你不再那麼依賴,我惟有默默的看着你們嬉戲,不是我不想交新朋友,只是我比較依賴你,她們永遠替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初二:自愛無傷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讓你和她在一起,流着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讓你和她在一起,流着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