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主任的一個學生回來看他了,這個學生已經開始工作了,然後老師要請他來到我們班給我們講一些學習和生活上的經歷,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要好好學習了。這位師兄說他當時上學的時候十分的努力,每天早上都是天還沒亮就爬起來,拿着書本進入學校,到教學樓門前等着開門,然後從早上開始學習,一直學習到晚自習放學,回到家了以後還不肯放鬆,仍然挑燈夜讀,一直到深夜。他說正是因為自己的努力,才一步步的按照一個比較好的人生軌跡在發展,本來他以為自己已經很優秀了,可是每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他就會發現自己實在是很渺小,比自己能力強大的人還有很多。我們聽了這些話以後唏噓不已,都覺得自己太自滿自大了,跟其他優秀的人相比是萬萬不能及的,所以我們要更加的努力才行。

您正在瀏覽: 努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