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與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與和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觀賞完戲劇晚會後,在單元門口見到了鄰居張阿姨。原來,她剛剛也去觀賞了戲劇晚會。在上樓時,她突然倒在了樓梯上,原先,我以為張阿姨只是不小心跌倒了,自己很快就會起來。可不料,她很長時間沒有起來,這時,我發現她已處於半昏迷狀態。我害怕急了,連忙通知她的家人。 

  很快,她的兒子就下來了,我和的她兒子試圖將她攙到家,可是不行,她兒子便讓我趕快去他家,把他弟弟叫下來幫忙。他弟弟患有先天性聾啞,交流十分困難,我只好用簡單的啞語是示意他趕快下樓幫忙。下樓后,我們再次試圖將她到家,可還是不行。最後,她的兒子撥打了晉煤集團總醫院的急救電話,我想,救護車如果找不到此地點,一定會耽誤張阿姨的病情。我便立即到救護車一必經路口迎接救護車,很快,我就看見了一輛救護車閃着警燈正在向我那個方向行駛,我立即揮手示意,幾分鐘后,我和救護車就一同到達了目的地點。在周圍鄰居的大力協助下,張阿姨被抬上了救護車,限於救護車空間有限,我和其他鄰居們都沒有去醫院,只是在向張阿姨丈夫所在單位打電話,好讓其趕快升井(她的丈夫是一名井下工人)到醫院看望妻子。 

  張阿姨是我們單元的單元長,平日里,沒有少幫大家的忙,這一下子倒下了,我們都很擔心,為此,今天我們特意帶了一些營養品去看望張阿姨,但遺憾的是張阿姨仍在昏迷之中,尚未蘇醒。 

  從這件事情上,我再一次看到了人間的真情,我想,這就是和諧。鄰裡間和諧了,世界上也就有真情了。

您正在瀏覽: 真情與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與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