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訴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人們:

  人類們,我既然稱你們為“尊敬”的人們,那說明我還沒有沖你們發火,還對你們留有希望,看你們是否會為你們可恥的行為而懺悔。

  人類們啊,你們砍!你們伐!你們強大!你們算什麼強大?強大是用來保護地球,保護大自然我的,而不是你們所謂的砍樹,伐木。

  製造什麼航天飛機飛向太空,其實我很支持你們的發明,但是你們製造飛機的哪些材料哪個不是從我身上採摘的,哪一桶油不是從我身上抽的,你們的那些桌子、椅子哪個不是從我的子女身上砍下的,你們能用我身上的東西做出這樣的成績我很驕傲,但是你們也要合理運用啊。

  你們吃我的肉,和我的血,總有枯竭的一天,你們總會有餓的餓一天。

  “咯吱、咯吱、咯吱……”聽,又是一陣鋸樹的聲音。

  “啊,哎呀。”一顆顆的小草發出了痛苦的聲音。

  這一聲聲多麼刺耳的聲音啊,可是你們這些無情、冷漠、內心冰冷的人們啊你們是聽不到的,因為,你們的耳朵全都被那些紙張、污水、污氣給堵得死死地!

  你們這些人類啊,你們把我的肝臟拿了去,做成了各種各樣的“好”東西,自己用不完在留給你們的子子孫孫,還真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啊!

  人類啊,我現在不發火,並不代表未來不發火,到時候我的血會噴到你們臉上,我的筋會抽打你們。

  悔改吧,人類,我尊敬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