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要的唯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的唯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呼呼的吹,拂過我的臉,如毒刺股般的疼痛讓我措手不及。往事的記憶如泉水般,一下字湧現。

  “我們還太小了,現在我們根本不能給對方幸福,誓言,那只是讓我們陷入迷途的道路。對不起,當初我也不明白,也許這就是讓我們憧憬的青春吧。”這句話是你說的。最初,我一直認為這是你要離開我的借口而已。呵。其實你說的對,我們都還太小,根本給予不了對方所要的幸福……這是90后的青春!這就是90后揮霍的青春!

  現在的90后,都追隨潮流,追隨非主流,追隨早戀,追隨成熟。因為追隨這些無聊的東西,而把自己唯一的青春揮霍了。親愛的90后,當你們在追隨這些東西的時候,有想過自己的父母嗎?他們給予了你們唯一的生命,難道你們就是這樣來回報的嗎?我們親愛的祖國給你們創造了這麼良好的條件,難道你們就這麼給浪費了嗎?我們的父輩們,他們可是想讀書,想為祖國盡孝自己的一點愛國心,可他們無能為力,因為祖國媽媽當時落了后,被那些可恨的強盜們給偷了錢,偷了寶物,祖國媽媽無法給他們優異的條件啊!因此,祖國媽媽為了我們,她奮鬥,終於熬了出來,正當她認為自己應該欣慰的時刻到來了,卻看到——你們,90后,不務正業,有些學會自殘,有些學會把自己畫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你們說怎麼辦?呵。斥責他們?呵,那你們曉得他們說什麼嗎?——我們要活出自己的個性!活得與眾不同!呵。這就是我們要得回答嗎?活得與眾不同?呵。我看是活着要把中國(China)弄得倒退,弄得讓那些不是人的東西蹂躪吧?

  親愛的90后,我們能不能不要揮霍那五彩的,美麗的,獨一無二的青春,好嗎?青春本是五光十色的,可你們呢?你們好好想一下,可以嗎?我們要的唯一——青春。

  重慶市忠縣甘井中學初2012級8班 謝若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的唯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