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並非是成功的唯一方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並非是成功的唯一方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要想成功,必須先學會堅持。這句話明顯向人們提供了成功的方法,但它又有一點不對。我認為,堅持並非是成功的唯一方法。如果我們的堅持選在了錯誤的方向,那麼我們不就像南轅北轍中的那個人一樣,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了呢?我並不否定堅持的重要,沒了堅持,即使掌握了正確的方向也無濟於事。但它至少還有東山再起的希望。而一昧堅持自己錯誤方向的人,無論如何也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如果說成功是正數,那麼掌握好的方向卻不堅持的人則算“零”,而堅持錯誤方向,不聽勸告的人則算“負數”,那麼你告訴我,是“零”到正數比較近,還是“負數”到正數比較近?結果是肯定的,“零”絕對要近於“負數”。所以我才認為好的方向比堅持更為重要。

  堅持並非是成功的唯一方法!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並非是成功的唯一方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並非是成功的唯一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