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是成功的唯一途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成功的唯一途徑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說;“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升學”

  父母說:“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有好工作”

  我說:“好好學習將來會有好工作,但卻不是成功唯一的途徑”

  ——題記

  新東方的創始人俞洪敏,高考時英語才考了33分,可他並沒有放棄自己,卻憑藉著“自我鼓勵”終於考進了北大。我國的現代着名作家沈從文,人們只知他的文章寫得很美風格趨向浪漫主義,可又有誰知道他小時候是個調皮貪玩不愛學習的孩子呢?韓寒,我們熟悉的作家,曾被評為中國80后十大傑出代表人物,可他卻只是初中畢業。所以說學習,並不是成功唯一的途徑。

  可如果不學習那麼將永不成功。亮劍中的李雲龍原本可以升上更高的位子卻應為文化知識不夠而無法高升。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相信他小時候的事大多數人都知道,可如果他放棄了學習又怎麼會有今日的流芳百世。所以說學習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徑,但不學習將永不成功。

  有人說:“天才=99%汗水+1%努力”,愛因斯坦說“成功=X+Y+Z,X是努力,Y是適當休息,Z是少說廢話”可不管誰說的,想要成功就要努力,可如果不學習再努力也是在做無用功。

  學習不一定是成功的唯一途徑,但卻是最主要的途徑。可如果不學習,便只能和成功sayno!

  初二:忘憂之心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成功的唯一途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成功的唯一途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