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唯一的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唯一的堅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終的等候,不是沒有結果的。

  就在離開的那一刻,我們都轉身要離開了,他拖着他家的狗,從我身邊走過,那樣清晰的面孔,溫度,溫柔。我們相遇,只能是彼此的過客,是不是?

  妹妹還是沒有回過神來,我看到了,知道是他,但是,我沒有任何錶現,但是緊接着,妹妹就反應過來了,指着他已經離去的背影,我明白妹妹要說什麼。我點了點頭,抽出手機,我知道,這次我不要再錯過他離去的背影了。說了那麼多次要拍照的。因此,這次拍下來了,即便沒有那麼清晰,但,至少可以清楚他的身高。

  即便上一秒我就在想着你,就在談着你,就在說,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見到你了。即便上一分鐘我就在發表有關你的文章,但是,后一分鐘,我遇見你,我還是不能拉着你的衣袖,跟你打聲招呼。

  這次我沒有和你打招呼的理由是,怕你家那哈巴狗會把我咬。

  是的,多麼離譜的理由。但是,那就是我的理由。或許,真正害怕的是,被你咬吧。

  夜空,是美的。即便沒有星星。但,你是最閃亮的。

  把你的背影發在了只有兩個朋友可以看的相冊里,圖片說明是:你是唯一的堅持。

  好友說,看你的背影,感覺好非主流。

  沒有喜歡過你的瀟洒,沒有喜歡過你的非主流。一直讓我堅持至今的,是你的堅持,你的毅力,你的勇敢,你的善良,你的本分。或許,我是放不下的人。我做不到那樣瀟洒,就這樣吧。還是繼續吧,你仍舊是唯一的堅持,可以嗎?因為,我發現,心裡的那個位置被騰空后,我的心,也開始空空的了!

  若我沒有說出祝你幸福的這句話,那我就不會再放棄。

您正在瀏覽: 你是唯一的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唯一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