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是那麼的愛我,關心我,可是我總是不聽您的話,今天,我在此想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記得那天,老師讓買課課練,您給了我20元錢,還叮囑我剩餘的錢不要亂花,可我出了門就把您的話拋到九宵雲外,買飲料,買吃的,無比爽快,不一會就把錢花了個精光,可是課課練並沒有買.回到家,您問我買了沒有,我吞吞吐吐的,您一看我的神色,就明白了.我閉上眼睛,等待您的批評,可是您沒有批評我,而是語重心長地說:"峰峰(呵呵,不知道你媽怎麼叫你),這次媽媽原諒你,下次不要這樣了好嗎?這是20塊錢,你快去再買兩本""恩!"我點了點頭,十分激動地望着您,您欣慰地笑了.還有一次,您給我買了一兜冰激凌,我一見冰激凌,就像小讒貓似的吃起來,您一直在叮囑我要少吃,不然會肚子疼,可我不聽,一連吃了7根.不一會,我的肚子便疼了起來,您見了,急忙幫我揉.啊,媽媽,對不起,我真後悔沒聽您的話!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要聽您的話,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

  四年級:張小帥哥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