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知道,我對不起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我對不起你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路漫漫,黑夜掩飾着痛心的惆悵。而我,只能獨自行走,忍着淚水,對你說,對不起……  

  剛剛放下電話,淚水模糊了視線,考試的再次失利,我幾乎快要崩潰,不僅僅是為自己,更多的是你,默默地,在心裡,對你說,對不起……  

  再次告訴你糟糕的成績,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卻依舊心如刀絞,你聽完,偏是不言不語,沉默后,你淡淡的安慰,鼓勵。我清楚,沉浸的是沉甸甸的憂傷,失意,愁緒……  

  為什麼不是冷言冷語,或許這樣我會不再如此愧疚,為什麼不是厲聲呵斥,或許心中更加寬慰,偏是你的寬容,你的理解,你的溫柔,你無言的失意,觸動心靈最柔的疤痕,最疼痛的傷……  

  而我,在電話的這頭,只能忍着淚水,在心裡對你說,對不起。  

  我的奮鬥,我的努力,為了你,用盡了每一絲力量,每一股熱血,卻依舊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那畫面依舊清晰,你挽着我的手,輕輕的漫步在操場上,你告訴我,一定要努力,你告訴我,考大學就像鋪鐵路,每一根鋼軌,都要精確到0,都要用心,用力;你告訴我,你曾經的悔,你曾經的傷;你告訴我,只管全力學習,家中一切有你,優秀的成績是送你最好的禮物。那陣風過,我看見你的秀髮,瞬間,斑白了好多,好多,額前的皺紋,深了好多好多,腮上紅潤的氣色,淡了好多好多……  

  那一刻,我發誓,這次考試個響噹噹的成績。因為,我要讓你幸福,讓你因我而幸福。  

  而此刻,我獨自漫步在漆黑的夜晚,只能默默地對你說,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為我忍受着怎樣的劇痛,我知道你脆弱的神經已經不起任何打擊:我還記得那個恐怖的夜晚,爸像一頭瘋了的獅子,怒視着你,拳腳相加,惡語不斷‘我知道,姥爺的病,家人的無能為力,愚昧無知,你早已筋疲力盡;我知道,只有我,是你唯一希望,唯一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你是孕育着希望,將我帶到人世,用夢想滋潤着我成長:  

  幼時的夢想,閃爍着希望和快樂,你不厭其煩的重複,抱着我,摟着我,似乎怕我長大,怕我受傷,怕我消失……  

  過逝的輝煌給你的無盡幸福於榮光,過逝的挫折,帶來無盡的憂傷和擔慮,我又何嘗不渴望送你一籃燦爛的春光,送你一縷幸福的清風。  

  看着光禿禿的楊柳執着的揮刀舞戟,耳畔忽然響起你的聲音;要堅強!  

  對!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堅強!  

  你說,寶貝,無倫怎樣,我始終是你最疼最愛的女兒‘你說無論怎樣落魄,你都給予我希望。信心和溫暖,你說你的愛,就像天上的星星,是永恆的……  

  走上年輕的戰場,忘記傷痛,忘記悲憤,蒸干淚水,只覺一個股內巨大的力量,從心潮湧來,月色,逐漸將大地籠罩……  

  雖然,如此的成績,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但是年輕的戰場,我會堅強的走下去,為著我們的榮光! 

您正在瀏覽: 知道,我對不起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我對不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