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過街角說,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過街角說,對不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似曾相識的畫面浮現在腦海里。只有閉上瞳孔,才能不讓人知道,我在回憶… 

——題記 

  Part.1 

  那個地方還保存着你淡淡的香味。所走過的路,淚涔涔,但是很堅毅。純潔無暇的笑容搖曳在面前,可是,怎麼也摸不到。想幫你拭淚,可是,碰到的,只是冰冷的空氣和霧。終於放棄了,抓不到就讓他消失吧… 

  那個充滿泡泡的夢幻地帶,為什麼變成了永遠也不想觸及的傷口…街角的歡笑變成了離別的痛苦。看着,終於撕心裂肺,肝腸寸斷。眼淚,也想點綴這裡的涼,可我不會讓它流下來,即使咽下去,也不能哭。原來,眼淚這麼苦澀,別人還說眼淚是鹹的。 

  等待着等待不到的等待。或許是我唯一能做得… 

  Part.2 

  早已習慣拚命忍淚的生活,自然很熟悉這種苦澀,但是,這次真的太苦了… 

  苟延殘喘的活了下來,曾經還很慶幸,現在我寧願自己死去。別人問我,只能用苦笑來答應。 

  滄桑中,有什麼值得我笑顏的事物?躍然紙上的,只不過是平行線的痛苦罷了。 

  言我,復何求? 

  時間展開猙獰的笑容,警告我,蹉跎已所剩無幾。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轉過街角說,對不起。只能無視一切的悲哀,強顏去快樂。幸福已經沒有什麼意義,Angel對我來說有什麼期待?祈禱中,回應我的只是抓不到的餘光。 

  蜷縮在角落,永遠不醒… 

  Part.3 

  光陰與日月都在勸我,勸我鼓起勇氣轉過街角說,對不起。但是,我只能做到夢裡歡笑,但是每一次枕頭都是濕的。 

  暈厥了,麻痹了。看不透雲霧籠罩在上空,他們都在哀號,可到最後還是變為天空的眼淚了。外面,白茫茫的世界,那麼殘忍,那麼分裂。或許真的傷到了,不停地咽下眼淚,但是,這次卻是無味的。緩緩滲透到身體每一個角落,涼徹。 

  海枯石爛的離凄,我終於感覺到了。 

  有種東西在促使我到那個街口,我不受控制地亂走。危險地來到了那個轉角。眼淚如清澈的小溪,在岩石的消磨下噴灌而出,一點點都沒法抓住。模糊的影子,在轉角召喚我,我傀儡地走過去,看到了朝思暮想的身影,卻是屬於另一個人的。他的笑容,終於屬於另一個人的了,我該放手了… 

  釋懷地笑了一下,臉上的雨水和淚水刺激我。但是,我沒有負擔了,我該輕鬆地過着滿是蹉跎的時光了…真的很舒服 

  後記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轉過街角說,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過街角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