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的運氣很爛,沒有特長,家境不好,可以說是一無是處,脾氣還特別怪,要不是成績好點兒,老師連看都不想看。

  今天下午,爸爸從銀行回來,告訴我那張卡用去了100多,我當時想,完了被發現了!爸爸沒有說什麼,可是我知道,重點還在後面,等媽媽回來了,有我好受的。

  雖說媽媽不太可能大或者罵,但她會以一種別樣的方法是我沉浮,例如苦肉計哪一類,說家裡沒錢,還這樣瞎揮舞,如果是買了什麼東西也算的了,但是什麼也沒買,是被騙了。我本人是非常財迷得,就見不得別人跟我提錢,如果家裡有錢還好說,可問題是家裡連小康都算不上。

  唉,慘咯,等媽媽回來一頓罵吧,現在感覺睡覺,逃罵。爭取把錢掙回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