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柳君,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柳君,對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陳柳君,這句話我在心裡憋了很久,今天我一定要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背地裡說你的壞話,江綠琪說:“陳柳君就是一個愛哭鬼,別人說了她幾句,她就哭了。”我點了點頭說:“對呀!不過誰叫她是千金小姐呢!” 我們說的話都被我們旁邊的吳菲聽見了,她一見陳柳君就把這些話告訴了她。陳柳君聽了,見到我們就像見到了仇人似的,對我們不理不睬的。“肯定是吳菲告的密。”我氣憤地說。江綠琪不以為然地說:“讓陳柳君知道她的缺點也好。”我和陳柳君的關係一直這樣維持到吃完早餐后。我心裡想:和陳柳君和好吧!可是陳柳君肯定不會再和我玩了。不管有沒有機會,我都要試一試,我不能失去這位好朋友。我剛想起身走向陳柳君那裡,陳柳君路過來,笑着問:“蔣薇,你作業寫完了嗎?” 我心想:難道她想和我和好了?“寫完了。”我半信半疑地說。“今天早上的事就算了吧!”“耶!太好了!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當然是啦!”陳柳君高興地說。 

  通過這件事,我不禁想起以前,那時候只要我們鬧矛盾,不過一天我們就會和好,那都是陳柳君主動跟我提出和好的。今天,我認真地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陳柳君,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柳君,對不起! 暫無評論